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廖苡晴 - 我與我之外的對話方式





廖苡晴
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創作作品
舞次方合作藝術家計畫 【愚人結】;兩廳院第一屆新人新視野,合創作品【27 28 29】;兩廳院廣場藝術節合創作品【雙手2】
*舞蹈設計—
【音噪城市】文建會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阿姨】李清照私人劇團、台北詩歌節古巴詩人Nancy Morejón詩作【密西西比】【‬嬉遊曲】
*服裝設計—
第三屆新人新視野 田孝慈作品【路】、賴韋君 雙人聯展作品【 (i) N次方】

演出作品
周書毅作品:【雙手】、【雙手二】、【青春時機】、【島】、【1875】、Visible City people,filled with air】、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於英國Sadler’s Wells Theatre、New York City Centre及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於板橋火車站演出。體相舞蹈劇場作品:【93城市數據】、【石道姑的夢】、【City-Number】、【花樣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及City-Number】此作品於法國巴黎Quai Branly Museum演出。

近年與【音樂時代】,【如果兒童劇團】【組合語言舞團】,【高雄城市舞團】,編舞家顏鳳曦,旅德編舞家俞秀青以及T.N跨領域創作團隊,服裝設計楊予德,裝置藝術家張耿豪、張耿華,視覺藝術家陳俊明,音樂設計林經堯...等人合作。


[關於苡晴在下一個編舞計畫…]

我承認我不是那麼的勤勞的一位,
在創作上就這麼東沾一點,西玩一下,
好奇心是我對自己的重整工具,
常覺得自己是庸俗的想著,浮躁的靜坐著,
創作好像一種我與我之外的對話方式,
像暗戀一樣,想讓對方知道,又怕知道的太透徹,
功用除了能幫助我善用孤獨與安靜,更期待有不要怕的自在。
幸福又痛快的繼續著。
謝謝書毅的手願意推我一把......

by 廖苡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