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發現—創作新鮮人】簡麟懿

簡麟懿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大學部在校生 

高雄人,歲開始習舞,2007年曾參與雲門種籽舞者培育計畫,並於2009年獲美國舞蹈節獎學金及菁霖基金會補助,在美期間,與周書毅、楊乃璇、陶祥瑜等當代編舞家聯合舉辦小型表演Midnight with Taiwan」,發表作品《A secret to angel》,參與周書毅發展中作品20 10 SOLO FOR MUSICAN2010年受日本神戶女子大學邀請,擔任島崎徹《Patch work》雙人舞要角,並協助新作《Naked truth》演出。

曾為蘭陽舞蹈團團員,曾參與林懷民《薪傳選粹》、《竹夢》選粹之春風雙人舞、科特‧尤斯《綠桌》旗手獨舞、張曉雄《哀歌》、陳慧如《極》、孔和平《跳月》、蔣秋娥《舞鬥》、古名伸《五月天》、Trisha Brownsololos》以及《印尼傳統歌舞-克差舞》、《卑南族年祭歌舞》。個人創作:《八號咖啡館》、A secret to angel》、2 0 1 0》、《第13個夜晚》、《風遞來的訊息》、20-Der Lindenbaum》、10-C小調》、《2012》、《逆卷:舞神祭》、《22日的遺憾》。


[ 關於麟懿在下一個編舞計畫…]

想想什麼是創作?提出一個概念,還是顛覆一個視野?
我會喜歡上編舞這件事,說起來是有話要說吧,我們說話時會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表達,而我比較習慣,也是比較喜歡,就是將想說的話排序,再以無中生有的方式將其催生,這樣的東西保留我所要的質地卻擁有另一種面貌。
寫寫字、塗鴉、編舞,創造新的事物是我最期待的事情,它將我的心情傾瀉、隱藏,相對的很自由,所以我開始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