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發現—創作新鮮人2012






















《見夫》ELUR

編舞/演出張靜如+吳宜娟
Dear,我可不可以說規則就像件衣服,被看見時我穿上,不被看見時,脫下也無妨。
當我有時把衣服反著穿出了門,吸引到的目光,焦點會是在我反穿了它、還是它反過來的模樣?
你若恰好看見我,是否會納悶我帶著這模樣已過了多久;還是你會問:「嘿,莫非這是刻意?」

張靜如待過實驗室,坐過辦公室,轉彎;踏入排練室,現居新北市,好奇,生活何者為是?找尋,自我認可的有所事事。
吳宜娟畢業於台大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從現代舞社到「五年計畫」、從社團舞展到台北藝穗節,繼續跨越前進。

《沒有線條》No Lines
編舞/演出:許程崴
合作創作者:陳瑩瑩
《沒有線條》-任何空間、物件;任何移動、停止,時時刻刻充滿了線條。那什麼屬於美的線條?而不美即是醜?我試圖追尋一種觀看不美的可能,從舞蹈本身開始,從我矗立著開始…….

許程崴高雄人,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研究所表演創作組,2010年加入古舞團。2012年參與古舞團20週年《回來》、2011年參與周先生與舞者們《舞蹈旅行計畫》《重演》,舞蹈創作包含《人.群》《喪》《觸之祭》《紳士男孩》《膚體》《慢廊中》等…

《裡面》 Inward

編舞/演出:林素蓮 
介紹:Now,I am a happy man.
裡面
那種別人到不了的裡面,
說不出來的裡面,
傷心的裡面,生氣的裡面,快樂的裡面,
很裡面的裡面。

林素蓮「我現在是個快樂的人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表演創作研究所、國立臺灣體育大學體育舞蹈學系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作品《粉墨登場》、《Murmur》獲邀第二屆香港城市當代舞蹈團《中國舞蹈向前看》於香港演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畢業製作發表《日記簿》。

如果你也還記得  If you still remember

編舞/演出:蔡依潔
關於那些片刻
我們是否都不曾遺忘
回憶突然鮮明   感受再次回溫
我在畫中的小眼睛裡   看見了熟悉的星空
靈感來自羅喬綾畫冊<<如果你也還記得>>

蔡依潔|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曾參與卓庭竹、賴翠雙、鄭宗龍、林文中之作品2006年獲菁霖獎助學金參與American Dance Festival,2010赴紐約發表並演出個人作品《coins》。

《霧》Fog

編舞:劉冠詳
演出者:劉冠詳、簡晶瀅
關於「霧」這個作品構想是從當兵開始。當兵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全部都在回憶。回憶那些聽過的故事,或實際遭遇到的故事。回憶的過程從「故事般地檢視」探索過去。故事實在太龐大了。(或者說太妙)所有那些離奇的地方在我的意識中,慢慢轉變..變成一股對「命運般未知力量」的超級好奇感。這好奇,好比一個站在霧中的「我的意識」。
想要看清楚霧裡面到底存在著些什麼,那「意識」用探照燈或什麼發亮的東西拼命照著四周,卻也因為燈光所反射出的「東東」或「看不太清楚的東東」讓我這一個人,從腦子到肌膚,接收到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無法言喻嘛。寫不出來,也說不清楚。所以看看舞蹈能幫些什麼囉!

劉冠詳|我是劉冠詳,24歲。
剛退伍,目前在驫舞劇場修行。
演出過:「速度」「繼承者」
曾拿過,文學奬。但那是簡訊文學。
也拿過,金舞獎。但那不是金曲奬。



售票訊息請洽詢兩廳院售票系統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二館 果酒禮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