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創造—下一個風景2012






















《小小小事》Les petites choses

編舞:楊乃璇
共同創作/演出:左涵潔、蘇品文、張堅豪、林素蓮、林擎天、鄭絜真、崔台鎬、熊 婕、張汶皓
音樂設計:周莉婷、劉康爽
舞台設計:鄭烜勛
 “我們夢想,有天能讓所有的人從心裡喜愛真正的自己,而這絕對不是一件小事。”
《小小小事》是創作者對於日常生活小事觀察的總和。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瑣碎情感,對你、我、他/她而言,有時卻是最重要的「小事」;表演者的多元背景和彼此之間的交流互動,讓舞作設定的場域「小酒館」更增添了許多個人色彩,值得期待。

楊乃璇|
「認真的活,認真的玩
臺北藝術大學舞創所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
2012年 新人新視野林素蓮作品<細草微風>演出黑眼睛跨劇團鴻鴻導演詩集<仁愛路犁田>發表人力飛行劇團黎煥雄導演<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擔任動作設計2011年曼菲獎學金得主赴美研習莎妹劇團王嘉明導演<back to the 80's - Michael Jackson>巡迴演出LUMI DANCE SCHOOL 3rd SHOW 創作演出2010年WDA獎學金得主赴美發表作品<11:17pm>臺北藝術大學洪千涵導演作品<群盲>擔任動作設計2009年ADF獎學金得主赴美研習

《關於消失的幾個提議 II》  Propositions on Disappearance II

編舞/演出: 余彥芳
特別演出:方敏全、 程心怡
 為了爭取一個存在的錯覺
一邊走在時代尖端一邊緬懷簡單 
一邊丟棄一邊回收
為了努力封存不斷流失的
為了眼看生命一如夜市擺攤幕起架燈 演完收工
毫無說法  沒有提議(而提議)

余彥芳|獨立編舞家、即興表演者、舞者及舞蹈教師。曾於歐洲與美國各大城市表演及發表創作,作品關心社會議題,看重肢體表演中難以捉摸的動盪,和生命消耗/累積的本質,並以此做為舞蹈創作的基礎。



售票訊息請洽詢兩廳院售票系統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二館 果酒禮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