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發現—創作新鮮人】陳逸恩

陳逸恩

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一年級
高二時碰上了人生的恩師而開始認識舞蹈,雖然舞齡不長,但對於舞蹈的好奇或思考,還是每天不停在腦海裡打滾
創作作品:
2011
臺藝大舞蹈系班級展演 《透明之聲》
2009 《幕落》參與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非舞蹈科班組別) 獲得第二名

演出經歷:
2011
臺藝大舞蹈系 一年級班級展演 《From Here》、臺藝大舞蹈系系展《TDF臺藝舞蹈節》
2010 大觀舞集 中國舞年度展演 《舞蹈風華四十年》
高中時參與學校演出國標舞、街舞等不同舞蹈風格





[關於逸恩在下一個編舞計畫…]

結果你知道嗎?
我想我開始長大了。

意思是,
活到目前為止雖然都以全力以赴來過生活,
盡量地吸收、學習、思考,
但當我踏進了下一個編舞計畫,好像重新被擰乾了……

當所有的創作討論著什麼感覺時,總是有一層矛盾籠罩著我,
解釋著某種心裏頭的味道,不是那麼直接的、快活的,
但我想我知道,自己想要做點什麼事來讓自己轉大人

在人生中除了不斷的規劃與完成,然後完成再規劃以外,
愛好像是生命中不可或缺,不管親情、愛情、友情、敵情之類的,
在愛與犧牲當中,我想我們需要多一點呼吸…
 
徹底的、長大的、呼吸… 
只是一個想法

by 逸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