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陳逸恩—疑問句

陳逸恩,一個老自嘲自己是長得老不是真老的十九歲男孩,是本屆參與下一個編舞計畫最年輕的編舞者,在《創造—下一個風景》組中葉名樺的作品裡亦有演出,同時還參與了今年的台北藝穗節。年紀輕輕有著十足的活力和創造能量。這次他找了一位女同學,以愛情為主題共同演出,舞名叫作 〈疑問句〉。所言不假,愛情這個課題,從青春到年老恐怕都是個大哉問。每個階段的困惑或有相同亦有不同。「『有沒有一點拉扯?有沒有一點模糊?』思考著想念斷續的瞬間,好像是朦朧閃爍的影子在前揮動著。」逸恩的舞意中這麼寫。正值花樣青春的他,會如何用舞蹈表現愛情中的疑問句?那些正在期待的、回不去的,每個人都應該可以來看看。


>>購票去


陳逸恩

十九歲,宜蘭羅東人。高中畢業於表演藝術科,現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二年級,曾參與2010年大觀舞集年度公演〈舞蹈風華四十年〉以及2011年臺藝大舞蹈系一年級班級展演〈From Here〉,曾編創2010〈幕落〉、2011〈透明之聲〉。

Q. 為什麼參加下一個編舞計畫?

 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正當我漫步在社群網站的世界裡時,看到了這次的計畫,內心的熱情忽然湧現,然後完全沒有考慮的,就瘋狂手寫完了表格寄出,冷靜下來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衝動搞的鬼!當然也充滿了期待…還有熱情!
 
Q. 過程中發生了甚麼事?

「這是我第一次經驗的世界」。在好幾次的講座和對談之間,我只覺得我們像家人一樣,沒有什麼是不能分享的,進入了這次的計畫,飽滿的過程讓我得到很多別人拿不走的,好多的收穫和心得除了書毅學長每一次的耐心分享以外還有下一個風景的學姊們跟辛苦的舞伴給了我信心向前走,不管結果如何,衝向下一個就對了。
 
舞者 林誼璇

高雄人。1999到2007年在【高雄囝仔舞團】參與舞囝仔的夢演出後來就讀左營高中舞蹈班。2009年參加高雄世運開幕典禮及選手之夜演出隔年2010學生創作展Dancing With Angels演出,並於同年參加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古典芭蕾之父佩提帕逝世100年紀念演出〉。目前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Q. 為什麼參加下一個編舞計畫?

關於這次會參加編舞計劃是因為同學的關係才做的起初就覺得這是個經驗嘗試看看也無妨是一種莫名的行動力嗎我們似乎沒有想很多輕鬆簡單的就寄出去了

Q. 過程中發生了甚麼事?

在這次參與的過程中工作的方式是很新鮮的或許是還身為學生也可能是經驗還不足其實是覺得有點陌生但在這個團隊中能看到以及發現許多不同的想法與身體表達自己似乎也成了觀眾樂在其中希望在作品中能用真心的呈現出來我們想傳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