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策展人的話

下一個編舞計畫第3屆的規畫思考,開始於我對臺灣社會這些年「轉變」的觀察:因氣候改變生命,環境改變生活,科技改變溝通,人改變另一個人。事件與資訊混亂而龐雜的交織,讓人們的思考變得「不純」。

再思舞蹈的改變是什麼 ?站在「編舞」的角色上,又能如何面對舞蹈發展的改變?或沉殿不斷轉變的自己後,站上可產生全新舞蹈語言的起點

社會觀察家會說「亂」一字已不足以比喻社會轉變間帶來各式各樣的失序! 但「亂」字之於創意,似乎是一個直覺取向的表達,是必經的實驗過程。

身處「亂」於是對「純」有了嚮往,再次回到獨立編舞平台策展人的角色,思前想後,期待以「純」為題的第3屆徵件,引發對舞蹈本質的深思,從亂回純、因純而動、為純而不純。

我想邀你來一起思考,來創作發現屬於你自己的[ .舞蹈]

來,編舞吧

策展人 周書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