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舞蹈 , 是她成長路上重要的一刻 - 林修瑜

*{ 舞蹈 , 是她成長路上重要的一刻 - 林修瑜 }*





林修瑜 , 五歲開始學舞 , 國中進入舞蹈班就讀 , 一路從新埔國中舞蹈班 , 到中正高中舞蹈班 , 再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 他正是在台灣這片土地學習跳舞的一位女孩 , 畢業後往一個舞者之路邁進 , 也積極參與不同的編舞作品 , 探索與挑戰自己的身體 , 我想舞蹈應該是她成長路上很重要的事吧 ! 陪著她成長發現改變選擇每一步與每一刻…… , 而這次她首次編舞獲選的作品 <一刻> , 正是她開始用身體去尋找每個人生轉變的那一刻以及選擇的一次自我面對  


她說 : 在生活中我們找尋、選擇面對自己的生存方式,每天迎接相同或不同的問題然後思考、選擇、決定,再前進接受下一次提問,當還沒找到決定之前,所有的可能都會是衡量、拉扯、牽動的因素,對我而言有這樣深刻經驗的過程經常伴隨著「安靜與不安靜」的時刻,所以讓我對自己在這個察覺的歷程中,感到好奇於是我想用身體去探索這一切




她是林修瑜 , 她正在用她舞蹈歷程的每一刻” , 去找尋編舞與生活的選擇


周先生團隊 / 製作
=========================================
2014 下一個編舞計畫 第三屆 [ . 舞蹈
八位編舞 : 雙週首演 !! 8/4 正式啟售 ! 一起期待 !!

*9/26~28 < 創造 - 下一個風景 > 林素蓮 / 田孝慈 / 謝杰樺

*10/3 ~ 5 < 發現 - 創作新鮮人 > 蘇品文 / 劉彥成 / 王玟甯 / 林修瑜 / 吳宜娟

策展人 : 周書毅
------------------------------------------------------------------

離開教室後 , 周先生拍下從外面看排練室的一景 
那天是即將入夜的排練室 , 一盞燈光 , 照亮著每一個編舞者的創意發想時刻 , 
也是他們面對自己挖掘內心的最深處的每一刻 


圖 : 攝影 / 陳長志 , 周書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