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下一個編舞計畫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一個掉進舞蹈世界的女孩 - 吳宜娟

吳宜娟 , 一個試著掉進舞蹈世界的女孩 



這次是她第二次獲選下一個編舞計畫 , 第一次自編自跳是她給自己創作階段的成長 , 身為創作新鮮人的她 , 今年更獲選文化部藝術新秀的創作補助 , 發表作品<所在> , 在台北的公園中探索著社會與人的價值與存在 , 她一步一步慢慢累積 , 一邊學著也一邊舞著 , 可謂勇敢的追求著自己心中的所在 , 用舞蹈發現並對話著 ….

這次她的”純”作品名唯《一一》, 名稱取自楊德昌導演的電影《一一》,同名但不同的創作內容 , 但為何同名 , 吳宜娟她說 : 她很欣賞這位導演 , 更從這部片裡面看見每一個人在面對自己人生不同選擇時 , 最後的選擇還是會回到自己本身 , 那每個人不同與相同的結果 , 無論好與壞 , 都是緊密的互相影響著 , 所以她想把自己心中獲得的感受 , 轉換為舞蹈 , 把不可見變得可見 , 讓更多的想像力注入 , 從身體外到內的探索。

她是吳宜娟 , 用舞蹈探索人生.....


---------------------------------------------------------------------------------
2014 下一個編舞計畫 第三屆 [ 純 . 舞蹈 ] 八位編舞 : 雙週首演 !!
* 強力預告 >> http://youtu.be/Ph7pZrMVbIo 正式啟售 !

* 9/26~28 <創造 - 下一個風景> - 林素蓮 / 田孝慈 / 謝杰樺
* 10/3~5 <發現 - 創作新鮮人> - 蘇品文 / 劉彥成 / 王玟甯 / 林修瑜 / 吳宜娟

blog : http://nextchoreography.blogspot.tw/2014/08/blog-post.html

策展人 : 周書毅
===========
周先生團隊 / 製作 圖: 攝影 / 周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